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走村访户,一户都不能落下
2016-04-01 13:30

近期,大洋镇党委政府正在各行政村开展“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的活动,要求全镇党员干部深入到每一个农户家中走访慰问,向村民告知自己的联系方式、发放宣传资料。活动旨在使党员干部切实了解民情、广泛听取民意,通过与村民的沟通交流,增强村民信任度,改善党群和干群关系。

这几日,倪家村的联片领导和联村干部都早早地来到村里,在村干部陪同下开始了他们一天的走访工作。走访中,他们热情地同村民谈心,耐心地讲解有关政策,并挨家挨户地发放禁燃禁放烟花爆竹公开信。据悉,该村共有村民1200余人,白天多数村民都外出打工,许多农户家门上都挂着一把锁,可倪家村的联村干部并不想就此作罢一走了之,而是仔细地在本子上记下户主姓名以便下次再来寻访。“如果我们一遇到没人在家,就把宣传材料往门缝里一塞,那我们走访又有什么意义呢?”联村干部张晓娟感慨道。

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正是要求干部一户也不落地走到村民家中去,走进所有村民的心里去!(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