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服务G20,文明祭扫
2016-04-04 11:20

 

为深入推进美丽大洋生态文明建设,倡导、传达文明祭祀理念,营造绿色生态、文明祭祀的社会氛围,有效防止森林火灾,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森林资源,大洋镇团委组织全镇干部到19个村开展为期一周的“服务G20·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内容是森林防火、发放禁放烟花爆竹宣传单、平安巡防、文明祭祀、绿色环保宣传。在村里志愿服务活动过程中,重点依托“志愿汇”APP平台,做好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招募、志愿服务计时等工作。

根据志愿服务管理平台后台数据统计,活动两天来,已有25人次参加此次志愿者活动,共服务时间154小时。预计此次志愿者活动服务时间将超过500小时。下一步大洋团委还将联合大洋综治办开展“服务G20,平安巡逻每村行”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迎接G20峰会点亮“平安灯”。

(大洋镇 徐成超)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