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落实水利巡查之责,绷紧防汛安全之弦
2016-04-21 21:07

汛期将至,大洋镇为落实好水利巡查工作,组织了小二型以上水库巡查员与山洪灾害预警员到新安江接受市级防汛知识培训,并召集全镇19位水务员和83位山塘巡查员召开防汛安全培训会。

会上水务员和巡查员一起观看了小型水库巡查教育片,会议强调了水利巡查与防汛安全的重要性,尤其强调注意防止学生假期溺水问题的出现。

大洋镇位于兰江沿岸,防汛防灾一直是本镇的重要工作,尤其今年是厄尔尼诺现象出现的次年,容易出现严重的洪水,年初较为频繁的降水已是先兆。针对这种情况,大洋镇从年初就开始展开水利安全大检查,并多次组织召开防汛会议,从上至下进行宣传落实,始终紧绷防汛安全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全镇安全度汛。(通讯员 余彬)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