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强势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2016-04-28 16:09

“我们要确保已退养的养殖户坚决不能反弹!”4月28日下午,大洋镇召开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再部署会议,充分落实责任,确保禁养区内不反弹,宜养区内加快退养和和整治,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治任务。

据了解,该镇已于去年年底前基本完成禁养区内的蛋鸡和生猪的退养工作,但生猪、鸡蛋价格不断上涨,部分养殖户抱着不被发现的侥幸心理再次进行养殖,近日在巡查过程中发现,建南村一农户正在私自搭建房屋用于养生猪,该镇即刻组织力量拆除违建。针对畜禽污染整治有所反弹的情况,该镇立即组织人员分组进行全方位的排查,对全镇所有在养、已退养的养殖户进行全面检查,在养的是否已整治到位、按照标准排污;已退养的是否有再次进行养殖,挨家挨户,一一检查,并及时将存在的问题反馈养殖户,要求必须按要求、按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否则一律拆除。

该镇主要负责人表示,将以铁腕手段继续推进畜禽整治,能退的则退,能拆的即拆,形成动态的长效管理机制,绝不反弹。(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