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05-11 17:30

5月11日,大洋镇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部署会,全镇干部和各村党委(支部)书记、主任、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要突出问题导向、服务中心大局、联系实际、融入日常。要讲政治、守规矩,学党章党规,明确基本标准、树立行为规范;讲规矩,补短板,对软弱涣散问题抓好整改,及时提出工作建议;讲结合,促发展,用好“党建+”,广泛开展项目攻坚、拆违治水、洁美家园、平安护航、扶贫济困行动;讲落实,强保障,要强化责任意识,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党课,普通干部要加强参与。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两学一做”落细落小落实,学在深处,干在实处,共同续写美丽大洋新篇章!(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