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紧锣密鼓开展畜禽养殖污染整治
2016-05-19 21:46

虽说畜禽整治的脚步从未停歇,“五水共治”的警钟随时都在敲响,这两天,省委召开畜禽养殖污染专题整治会议后,大洋镇的镇村干部心中始终绷着的那根弦拉得更紧了,用畜牧员老汪的话来说,真是睡觉都睡不安稳了……

据了解,受衢江养猪大户直排污水事件影响,全市上下集中精力开展“零点行动”,对养殖大户进行“地毯式”排查,大洋镇也丝毫不放松,立即组织镇村干部对全镇所有养殖户(包括散养户)进行再次排查、核实,登记养殖规模、排污情况,发现不到位的立即组织整改,每日召开专题会议分析,确保问题在第一时间解决。

该镇农办负责人表示,将采取主动曝光、主动整改、包干到户的方式,每个村绘制一张“作战图”,每个自然村落实一名责任人,层层抓落实,确保畜禽整治不留死角、一户不漏。将以铁腕手段强势推进畜禽养殖污染整治,坚决杜绝污染偷排乱排发生,以最快的速度抓落实达到最好的成效,确保每个养殖户的污染都整治到位。(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