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流动党员志愿服务
2016-05-24 22:37

大洋镇河源村进一步深化流动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流动党员强化宗旨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5月21日晚,河源村书记与村支部委员专程赶赴杭城为杭州流动党员支部的流动党员上党课,并传达了市镇两级 “两学一做”的会议精神。上完党课,流动党员对如何践行“两学一做”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当场决定次日开展主题为“喜迎G20·清洁美丽杭州”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第二天一大早,党员们就在目的地等着了,有几位党员专程从湖州、德清等地赶来。“一想到要来参加活动,我早上4点多就起来了,生怕迟到。”党员俞启洪说道。党员们一起来到了虎山公园,大家戴着红色志愿者袖套,穿着志愿者统一服装,手拿垃圾袋,精神抖擞地投入到志愿服务的活动中。过道上、草丛里……任何一处的垃圾都逃不出他们的“火眼金睛”。党员王文斌说:“我们希望通过实际行动来呼吁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的队伍,为美化我们的城市生活环境、建设美丽的家园贡献一份力量。”通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努力,这一片区域干净整洁多了。(通讯员 徐成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