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独居老人家中突发大火 党员捐款献爱心
2016-06-15 15:34

6月15日,大洋镇倪家村的20余名党员在参加完党员活动后,得知本村独居老人蒋年凤在家中突发大火后生活遇到了困难,党员们自发组织开展捐款活动,大家你一百我两百,纷纷慷慨解囊,为受灾者献上一份爱心。

5月28日下午5点左右,该村72岁的独居老人蒋年凤家中突发大火,短短几分钟时间,老人的四间楼房被毁,屋内所有财物化为灰烬,所幸在村民的帮助下,老人从火灾中逃离出来。由于老人的儿子在几年前不幸离世,几个女儿又都已出嫁,受灾后老人的生活状况一直让倪家村两委干部牵挂着。

当日,倪家村的联村干部、村干部和党员们都为老人进行了捐款。许多远在外地的流动党员得知消息后,也纷纷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等方式献上了自己的爱心。据悉,此次共募集善款3650元。“我觉得这是我应该做的,每个人都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碰到了就搭把手,希望老人家身体健康。”刚捐完款的党员童建红说道。(通讯员 何海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