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发改委组织调研大洋镇新能源建设
2016-07-07 14:39

7月7日,杭州市发改委携各区县发改局相关负责人和可再生能源会员单位赴大洋镇考察省新能源示范城镇建设。

大洋镇通过建设太阳能热水器应用示范村、养殖场沼气发电及综合利用工程和20兆瓦的大型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等项目,于2015年4月被评为浙江省新能源示范城镇。通过新能源示范城镇建设,大洋镇新增年开发利用清洁可再生能源相当于304吨标煤、减排二氧化碳790.4吨;农村清洁能源利用率达到76.18%,可再生能源利用户率达到79.8%。

考察人员对建德市云龙农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生物质炭项目和建德市目科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物质发电项目进行了考察,并听取了大洋镇新能源示范镇的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杭州市发改委对大洋镇新能源建设情况表示肯定,认为大洋镇能够紧抓政策机遇,以杭州市土地综合整治整镇推进试点镇为契机,开发农光互补光伏发电等项目,切实加强可再生能源的综合利用,助推大洋镇绿色发展。(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