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干部爱心捐助白血病女孩
2016-07-20 16:53

“这钱是我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里筹集起来的,一点心意,希望孩子能早日康复。”得知龚诗靓小朋友回家后,大洋镇干部王剑飞第一时间赶到了村里,拿出了多日筹集到的5000块钱,“之前小孩一家都在杭州治疗,每次来都不在,今天终于把钱送到了。”

这不是大洋镇干部第一次为龚诗靓小朋友送去爱心善款。龚诗靓于今年正月查出患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需要进行6个疗程的化疗,每个疗程为期半年。刚结束了一个疗程的她,已花去十多万元。从得知龚诗靓的病情起,大洋镇干部就积极行动起来,不仅主动捐款,还动员身边的人,通过各种形式募集资金。“真的很感谢大家这么热心地帮助我们,每一笔捐款我都有记下来,大家的每一份情意我都记着。”龚诗靓爸爸说。

对于全体大洋镇干部来说,“走村不漏户,户户见干部”并不是一句挂在嘴上的口号,而是切切实实的行动。全镇233.15平方公里,19个村9905户人家,每一户都留下了联村干部的身影。在挨家挨户的走访中,联村干部了解民情,第一时间为百姓解忧愁。(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