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哥江嫂们 一起来巡河
2016-07-25 09:01

7月22日,团市委在大洋镇举行建德17°青春·跟着河长去巡河暨“江哥江嫂河叔河婶”建德护水志愿者招募启动仪式。当日共吸引了社会各界共200余名青年报名。

活动当日,我市首支“江哥江嫂河叔河婶”护水志愿服务队的队员,跟随大洋镇新源村的河长,来到辖区的大洋溪里黄段,捡拾各类垃圾。虽然当日气温高达37摄氏度,但队员们热情高涨。

据团市委负责人介绍,开展“保护母亲河·青春在行动”这一主题活动,也是响应团省委近期发起的“百团万人跟着河长去巡河”的号召,让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有志青年加入到爱水护水的队伍中去。届时,我市将在各乡镇(街道)推出16条主干河道作为生态建设示范点,动员青年认领担当生态护水志愿者,配合当地志愿者开展水质监督、卫生保洁、岸景维护等生态服务系列活动。(记者 宁文武 通讯员 刘屹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