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举行“两学一做”大闯关竞赛活动
2016-07-27 16:35

7月27日上午,大洋镇在大洋初中举行了“两学一做”大闯关竞赛活动,由全镇基层党组织、镇机关企事业单位、行政村共24支队伍参加,每支队伍派3名党员作为队员。竞赛内容为默写入党誓词、党章知识、党纪党规知识加中心工作、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近年来党的政策五个内容。

和以往的知识竞赛不同,本次竞赛为了增加难度,五个板块分在五个节点:操场主席台、露天篮球场、宣传栏、食堂和阶梯教室。因为有时间限制,所以每个节点完成后都要跑步前往下一个节点,其中还安排了投篮和跳绳的内容,很多队员都说经过了这些运动之后,答题的难度增加了,平时熟悉的题目有时也会答错。

最后,只有河源村队和学校联队答题全对,以优异的成绩分获冠亚军,另外建南村队、上源村队、镇机关队、徐店村队获得三至六名。(记者 张京波 通讯员 刘屹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