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夏季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2016-07-28 15:10

随着三伏天的到来,近40度的高温天气持续多日,对于整日在施工现场的一线工人们来说,更是对体力和耐力的双重考验。为切实做好高温天气的应对工作,预防和控制高温作业和高温引发的各类突发事件,大洋镇开展了“夏季送清凉,关怀暖人心” 活动,保障一线工人的安全与健康。

大洋镇作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镇,在建项目多,许多工地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大洋镇特地为战斗在施工生产一线的工人购买了藿香正气水、保济丸、风油精等防暑降温清凉食品,及时送至各项目现场。每到一个工地,大洋镇干部不仅向工人宣传防暑降温相关知识,增强工人们的防范意识、提高应对能力,还与工地负责人协商,力争为广大工人提供一个更加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同时要求各工地负责人合理安排作业时间,可以适当延长早上和傍晚的工作时间,保障高温时段的休息,备足防暑降温物品和急救药品,确保工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政府想的太周到了,还惦记着我们这些农民工,送来的东西也很实用。”后桑园垦造水田项目现场,工友们开心地说道。(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