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04 16:30

10月31日晚,大洋镇利用周一夜学时间,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该镇重点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亮点,指出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决胜全面小康、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确立了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了新的重大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机关干部在会后要继续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学习和执行好《准则》和《条例》,并将全会精神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推动大洋镇的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向前。(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