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家庭”活动
2016-12-12 13:19

近日,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进家庭”活动,大洋镇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也应邀参加,并全程参与。此项活动的开展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食品安全监督,提升了食品安全治理水平。

活动当天,市食安办、市市场监管局、监督协会会员代表及两代表一委员共12人,在大洋镇农贸市场查看食品经营情况,并临时选取部分食品作为抽样检测的样品,包括猪肉、豆腐、烤鸭、油、土法酿制的酒等。本次样品不能快检,工作人员统一登记标识后将委托给食品检验检测中心检测,并在12月中旬答复。

政协委员王瑞仙表示,这类食品安全检查活动,不仅可以让老百姓吃的放心,也可以督促商家重视食品安全以及经营场地范围内的卫生问题,应该多开展,两代表一委员们都会积极参与,并号召更多的社会人士来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问题。

(通讯员 姚红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