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政协大洋镇工委:视察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2016-12-12 13:23

大洋镇作为杭州市整镇推进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镇,2016年相关工程共涉及18个行政村,共37个工程,工程量大,范围广,时间紧,任务重。近日,为督促今年项目能在春节前完成验收,政协大洋镇工委组织委员们视察大洋镇2016年土地综合整治项目。

委员们到徐店、鲁塘、麻车、建南等工地实地查看,听取了大洋镇分管统筹工作负责人的情况介绍,今年大洋镇共需完成900亩垦造水田、200亩宅基地整理。目前已完成施工的垦造水田项目430余亩,即将接受验收,剩余470亩水田项目还没有完成,正在赶工期,争取在春节前完成任务。

委员们表示,垦造水田和宅基地整理项目不仅仅是项目本身,这些项目也是大洋镇作为杭州市整镇推进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镇的亮点工作,是大洋镇的形象工程,建议施工方要进一步抢抓时间,在保障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同时要做优良工程,做出让群众满意的工程。(通讯员 姚红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