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贯彻落实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2017-01-05 14:24

市党代会结束后,大洋镇着力快转型、优环境、重民生、促和谐,通过四大举措迅速贯彻落实市党代会精神,不断提升政府的公信力和服务意识,努力推动经济社会稳步发展。

一是全力做强工业经济,建设工业强镇。坚持招商“一号工程”不动摇,优化招商环境。注重引进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产业,确保全年招商引资实到资金2.4亿元;同时不断加快工业平台建设,完成眉毛坞区块100亩土地平整,借力临金高速、金建高铁交通要道建设的契机,规划大洋物流仓储基地。

二是大力改善镇村环境,坚持生态立镇。巩固“三改一拆”“五水共治”成果,探索以“党建+农户”的模式推进美丽庭院建设,依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精心扮靓真容村貌。实施白章线三公里绿化美化工程、里黄路口、麻车大桥等景观节点建设,在麻车、三河、大洋片各打造1个清洁乡村示范点以及若干个美丽庭院示范点。

三是推动社会事业发展,提升幸福指数。大力推动文体事业发展,改善农村教育条件,关心弱势群体和困难群体的生产生活。启动集文化、娱乐、体育等功能一体的大洋文体中心前期工作,完成中心幼儿园扩建项目,不断提升小学硬件设施,开展困难人员“送温暖、献爱心”和结对帮扶、社会救助。

四是融洽干部群众关系,提升政府形象。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28条办法”和“条例”、“准则”等规定。落实“一岗双责”制,优化村级千分制考核,创新干部管理机制,充分调动干部的积极性,培养一批敢担当、善作为的“老黄牛式”基层干部。落实好“六事一日”、党员固定活动日、走村访户等活动要求,加强监察、内审工作,从严查处违法违纪行为,增强政府公信力。

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