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小城镇整治再发力,清理“最后一平米”
2017-03-02 16:14

3月2日,大洋镇全体镇干部再次开展集镇环境卫生和占道经营(堆物)集中整治行动,旨在消灭门前“最后一平米”,重点对集镇房前屋后顽固点进行整治。

此次整治目标明确,行动迅速,分工明确。全体镇干部兵分三路,针对每组所在区块情况,事先在微信群里进行卫生死角、整治重点曝光。对照需整改点,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商铺门口的废纸、乱停占道的车子、年久堆积的废弃物……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后一平米”也变得清清爽爽了。按照要求,每组清理一处反馈一处,在群里上传前后对比照片。微信群里消息不断,大家干得热火朝天。最后督察组对各组整治情况进行了检查和评比。

这只是大洋镇日常小城镇综合整治中的一次小行动,小城镇综合整治不可能一蹴而就。接下来大洋镇将在常抓不懈继续整治的同时,注重对居民的宣传引导,培养居民良好生活习惯,做到多措并举、标本兼治。(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