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杭州市国土局来镇调研
2017-04-18 16:22

4月18日,杭州市国土局赴大洋镇开展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调研。在会上,杭州市国土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大洋镇4年来土地综合整治工作汇报,并对大洋镇土地综合整治工作表示了肯定。

自2013年被列为农村土地综合整治试点镇以来,大洋镇通过班子成员分项目包干、全程督查的方式,确保每块田做好现场规划、严把工程质量、完善田间道路建设。利用现有山改地资源,引进了高垣村千亩彩色水稻种植基地及养生养老产业、亿昌垣盛万亩果蔬乐园项目,实现了土地资源有效利用。4年来,土地综合整治不仅为大洋镇提供了数千个就业岗位,还大大充盈了各村集体经济,共计偿还各类短期借款1400余万元,有效提升了大洋镇基础设施建设水平。

今年,大洋镇将继续努力完成指标任务,并结合小城镇综合整治、临金高速、金建高铁等项目进一步推动美丽大洋建设!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