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4-25 10:20

4月24日下午,大洋镇召开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镇属部门、行政村及工业企业等单位的消防安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市紧急消防会议精神,分析了近期消防火灾事故情况,布置当前消防安全及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明确了当前工作三大重点:一是进行出租房集中整治行动;二是开展企业和其他行业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三是完善村级义务消防队伍建设。会议提出重点排查企业厂房、小作坊、危旧房、出租房以及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对全镇居民重点时段的用火用电进行正确引导。会议要求各行政村和企业负责人必须强化责任意识,克服侥幸心理和畏难情绪,明确责任人员,建立完善消防安全台账。同时,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责任单位即查即改,不拖延,不推诿。

下一步,大洋镇还将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提高人员的自救能力,真正做到防患于未然。(通讯员 孙陆炜)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