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剿劣攻坚”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7-05-10 16:58

为响应我市“美丽建德”志愿服务行动,全面推进“美丽大洋”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助推“美丽大洋”建设,5月10日,大洋镇开展“剿劣攻坚”党员志愿服务行动。

由镇村党员干部组成的大洋分队、麻车分队、三河分队三支队伍按片区开展剿劣攻坚志愿者活动。志愿者身穿志愿者红马甲,拿上锄头、铁锹、扫把、钳子等工具,对田间地头、小沟、小渠、池塘进行清理。

有些小沟、小渠被杂草覆盖,志愿者们除草、翻捡生活生产垃圾,忙得不亦乐乎。除了小沟小渠,河道、池塘的清理也是本次志愿者活动的重中之重。天气渐热,水葫芦等水生生物繁殖加速,志愿者们撸起袖子清理水生生物。

今后,这些志愿者们将根据镇党委各项工作需要,集中或以分队形式组织开展各种志愿服务活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参与平安巡逻、“五水共治”、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以及平安建设、环境绿化、美化、净化等志愿服务,弘扬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