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党员带头拆违作表率
2017-05-17 11:16

“以前看别人家都搭了阳光棚,晒晒衣服什么的很方便,我们也搭了一个,”党员阮玉良说道,“现在知道这是空中违建,作为党员,我们应该带好头,配合政府拆除。”一大早,他就配合城管对自己的空中违建进行了拆除。

为图方便,集镇上好多人都在屋顶搭建了阳光棚,现在突然说是违建,群众们一时间难免有抵触情绪。搭个阳光棚也花了不少钱,谁愿意将自己花了钱的棚拆除?所谓“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党员,党员看干部”,大洋镇在新一轮的拆违行动中,决定从党员干部入手,破解群众观望情绪。经过摸排调查,现55户存在违建现象的家庭中有10户是党员户。大洋镇干部积极上门做工作,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只有党员干部带头拆,给群众带好头, “先党员干部再群众”,才能让群众信服,才能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党员们也很配合,纷纷表示,在这场违建整治的攻坚战中,党员干部就是要在群众观望时,拿起榔头、先行自拆,带动左邻右舍。

“两户空中违建同时拆除”“空中违建腾空中”大洋镇微信工作群中消息持续反馈,让人看到了这场攻坚战胜利的曙光……

(大洋镇 李娜)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