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禁毒宣传进校园
2017-06-12 10:44

为近一步加强青少年的毒品预防,大洋镇禁毒办积极组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日前,大洋镇禁毒办工作人员进入大洋镇中小学,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活动。宣传活动以设立黑板报、展板、知识竞答、讲座、咨询台等形式,用生活中的案例和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毒品的危害,大大增强同学们拒毒、防毒、识毒的意识,号召广大师生积极检举揭发各种违法犯罪线索。

活动中共向全校师生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面向学校师生,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宣传牌、宣传资料,宣传毒品的危害性,教育青少年学生认清毒品危害,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当学生们拿到宣传资料,纷纷围拢到工作人员身边问这问那,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多年所积累的案例现身说法,给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教育课,深受师生欢迎。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拒毒、识毒、防毒意识,增加了广大青少年学生参与禁毒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有效预防和减少了青少年的违法犯罪。

(通讯员 翁志龙)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