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小城镇开展综合整治线路“上改下”工作
2017-06-12 17:16

6月12日,大洋镇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线路协调会,同时邀请了电信、移动、联通、华数、佳汇设计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所谓“上改下”,就是将架空的电线从空中改到地下。这样一来,不仅节省了空间,节约占地面积,方便市民通行,还起到了保护环境的作用,也减少了资财的消耗。因为如果拉电线,那么必须要建造一个电线杆,这样肯定会占据一定的面积,而且维修起来很不方便,还要高空作业,这个危险系数是很高的。因此把电线埋在地下,就不怕车辆撞倒电杆的事件发生了。

与会人员实地查看了振兴路弱电“上改下”整治现场。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镇小城镇办向各单位负责人做了线路“上改下”的整体工作思路,存在的困难和下步计划。重点围绕如何更好推进“上改下”提出了工作各单位负责人推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有利于下步工作的推进。

接下来,大洋镇将加强各部门沟通,多方协作,圆满完成大洋镇的线路上改下工程。

(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