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
2017-06-15 14:06

6月11日至6月17日为今年的全国节能宣传周。为响应今年“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节能宣传主题,大洋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节能宣传活动。

大洋镇一改以往发放节能宣传小册子的方式,今年采用了微信宣传手段,利用微信公众向全镇人民推送了《全国节能宣传周,从50件小事做起节能又省钱》,从衣、食、住、行、节水、省电、冬天、夏天8个方面向大家传授了节能小妙招。反响不错,大家纷纷表示,以前发放小册子,看过就随手扔掉了,也不够节能环保,通过微信推送的方式,既不污染环境,又能永久保存,这样的方式很“节能”。

为了鼓励党员干部带头参与,积极宣传,大洋镇机关在党员固定活动日还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节能有我,绿色共享”的签名活动。(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