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万亩杨梅进入采摘旺季
2017-06-19 09:29

 

近日,大洋镇境内万亩杨梅陆续成熟,记者于6月17日在大洋镇洪林家庭农场有限公司上源杨梅采摘基地看到,利用假日带着孩子来基地采摘游的家庭很多,车子从山脚一直排到半山腰。

大洋杨梅种植面积超过10000亩,品种主要有黑炭、东魁,已经通过无公害产品认证,2005年获批“有机杨梅”。大洋镇对外统一打“严州牌”杨梅品牌,“严州牌”杨梅获得杭州市著名商标称号。大洋杨梅主要销往上海、山东、安徽,以及省内的杭州、萧山等地。6月19日,有北京客商将来签订采购合同。

目前,大洋黑炭杨梅售价6—8元/公斤,东魁杨梅20元左右/公斤。市民上山采摘每人收费50元,不仅可以敞开吃,还可以带走一篮5斤重的杨梅。想购买或采摘的市民,可以与麻车杨梅专业合作社主任朱洪林联系,电话13968132887。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