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工程质量管理培训会
2017-08-02 17:30

为进一步提高工程质量管理水平,树立和强化质量创优意识,努力打造优良工程,8月2日下午,大洋镇邀请杭州市质量安全总站的专家给相关管理人员进行工程质量管理培训。各村书记、主任、管理人员、村监会主任及相关职能办公室管理工作人员等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从当前工程安全和质量监管形势开讲,围绕农村自建房质量要求、村级工程质量要求以及农村自建房的施工安全进行重点授课,并且对建筑工程安全质量相关法律法规、工程质量、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及关键环节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和针对性的培训。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上级部门真是给大家送来了“及时雨”。通过培训,大洋镇相关管理人员对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有了进一步认识。知道下一步在工程管理当中该怎么做、怎么管,使工程质量管理工作更加规范有序。

(通讯员 许丽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