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全力保障临金高速无障碍施工
2017-11-06 14:01

11月3日,大洋镇组织镇村、公安、城管等部门,开展保障临金高速大洋互通A匝道施工集体行动。大洋互通位于大洋村、徐店村、上源村的交界处,全长约1公里。该段工程由临金高速公路TJ2标项目部承建,目前已进入便道施工和地面清表阶段。

通过一上午的努力,完成了红线范围清表,保障了施工由新白章线起点向大庄号推进150余米。当日下午,相关人员赴胡店村保障目科里隧道无障碍施工。该隧道经过梅城、大洋两镇,是建金高速建德段的重要节点工程,也是建金TJ2标的最长隧道,控制性工程。此次开挖的右线全长2594米、高5米、宽13米,属于分离式长隧道。推进过程中,因外围300米连接线无法清表,工程及运输得不到保障。经过两小时的攻坚,300米红线范围清表,施工方纠结的问题得以化解。

(通讯员 孙统红)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