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06 15:54

日前,大洋镇召开全体镇干部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全镇干部切实以十九大会议精神为指引,认真分析查找补齐各项工作短板,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高度的责任心,扎实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并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实现美丽大洋新崛起。

一是精心组织,扎实开展理论学习。各基层党组织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创新方式、营造氛围,采取培训班、学习班、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好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重视舆论引导,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不断将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二是克难攻坚,加快建设美丽大洋。切实以十九大精神推动全镇各项工作落实,扎实推进“无违建”乡镇创建、五水共治、高速征迁、美丽乡村建设、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认真把握新时代农村工作发展的新要求,整合现有乡村旅游资源,加快发展建南枇杷、麻车杨梅、里黄油桃、新源猕猴桃等休闲采摘产业和里黄、庆丰、新源等区块的生态民宿开发,推动美丽大洋建设再上新台阶。

三是严格纪律,持续优化干群关系。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政治、组织等纪律的刚性执行,用纪律和规矩管住党员、管好队伍,扎实推进“最多反映一次”改革创新工作,进一步融洽干群关系,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和为民服务能力。

(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