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人大考察美丽乡村建设
2018-01-04 14:34

日前,大洋镇人大一行来到大洋镇高垣村,考察了高垣村美丽乡村精品村建设项目。在孝德文化浓厚的高垣村,感受了美丽乡村建设的生机与活力。

为加快“美丽大洋”建设步伐,近年来大洋镇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在建设过程中重监督,邀请村老干部、老党员、部分村民代表组长组成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监督小组,强化对项目实施的管理与监督。

同时又突出乡村特色,真正做到一村一品,如:高垣村,突出“茶山桑海、和孝高垣”为主题,强化“德孝文化与茶桑花海”等产业结合;鲁塘村突出美丽村庄与枸杞产业相结合;贺宅村突出以美丽乡村与樱桃采摘、生态养殖场相结合;庆丰、杨桥村突出农业休闲旅游、度假、特色漂流等产业相结合。

通过考察,代表们提出提出大洋要利用临金高速、金建高铁的交通区位优势、红色革命基地的人文底蕴优势,在抓好乡村布局,产业发展的基础上,扩大文旅特色,振兴乡村经济。

(通讯员 李晓燕)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