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赴乾潭镇考察学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018-02-27 16:53

2月27日上午,大洋镇人大主席蒋华带领镇人大、镇小城镇办、爱卫办等相关人员前往乾潭镇参观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以及国家卫生城镇创建成果,学习借鉴先进模式,交流管理经验。

一行人先后参观了乾潭镇重要节点以及街口改造、沿街立面改造、背街小巷整改、共杆共线整治、道路改造、公共场所建设等情况,并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管理以及台账制作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难点以及集镇秩序维护等内容听取了乾潭镇有关负责人的介绍,并进行深入讨论。

大洋镇作为2018年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创建单位,本着深入学习、勇于探索创新的精神,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谋定而后动,加快学习借鉴兄弟乡镇经验,整理出整治的思路和做法,特别是在整治集镇秩序反弹现象上面,学习乾潭镇多部门联合执法的做法,以及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设置专项工作小组做法,督促整治,提高进度,争取2018年保质保量完成创建任务,共同建设美丽大洋,造福于民。

(通讯员 俞露霞)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