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建南村开展法治宣传讲座
2018-04-17 17:07

4月15日上午,大洋镇建南村新会堂三楼会议室,坐无虚席,党员和村民代表齐聚一堂,原来在大洋镇联村领导鲁益祥的组织下,大洋司法所、土管所工作人员来到这儿,为村民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邀请了大洋镇党委班子主要领导参加,会议期间,镇长沈小来、党委书记陈正清分别作了动员讲话。他们结合党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三改一拆、乡村振兴工作,分别从乡风道德建设和法治建设角度明确了班子成员的看法,并与村民代表就环境整治,统一开发工作进行了互动。交流中,建南村广大干部党员、村民代表表示要合力推进“三改一拆”工作,痛下环境整治决心,把握机会,齐心聚力谋发展。“格局有多大,决定路能走多远”“幸福生活要靠自己创造”,会场上响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建南村为脱去软弱涣散组织帽子,村两委班子已同联村干部一起制定了乡村发展五年规划及近期“三改一拆”目标督查方案,对土地流转等工作进行了分工,这些有助于推动建南村乡村振兴工作。(通讯员 周旭昶)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