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农村电商”开启新征程
2018-04-20 09:41

近年来,我市电子商务发展迅速。以往的电商发展模式大多扎根于城市,而农村由于受消息闭塞,交通不便等原因,没有发展起来。近日,大洋镇召开电商培训会,传达电商专项资金补助政策,调动商户积极性并普及电商等相关信息。

各企业代表、农村电商负责人、村级区片联络员,共计42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镇相关负责人强调要利用农村电商攻克深度贫困堡垒,需要进一步完善扶持政策,建立适宜网络销售的各类产品数据库和农村电商代购、代销网点。三管齐下扎实推进大洋镇电商新征程。一是政府加强宣传教育。通过广泛调研,大力宣传电商下乡的各种好处及便利,并且开展一系列“广播、传单、刷墙、讲座培训”等接地气活动。深入人心,扩大农村用户对互联网的认识度和惠及面。二是企业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参与电子商务培训,在企业内部有针对性的开展电子商务等相关培训,引进电商行业人才,搭建多渠道销售平台。三是个人提高创业创新意识。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挖掘市场潜力,注入“互联网+”创业意识,了解了农村电子商务形式及操作流程,统筹管理和整合使用财政投入、公益支持、社会帮扶等各类资金。让有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电商队伍中来。

(通讯员 鄢妮)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