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组织“两代表一委员”督查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8-05-02 15:34

4月27日上午,大洋镇组织市级“两代表一委员”参加重点项目督查活动,先后实地视察了独流入海兰江治理工程、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项目、横坑湖环湖绿道等重点工程建设现场,听取该镇分管领导对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并提出建议。

委员徐旭晖认为,近年来大洋镇经济社会取得了很大的发展,村庄环境令人耳目一新,但集镇面貌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镇党委、政府应当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契机,规范集镇秩序,合理商业布局,改善道路条件。项目安排需着眼长远,避免道路修建好后又“开膛破肚”等现象发生。对于群众关心关注的的民生实施项目,要高质量完成。

大洋镇政协工委将认真梳理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镇党委、政府,确保把民生实事做好做实做优,让百姓受惠,让委员满意。(通讯员  戴旭旸)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