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举行电子商务主题沙龙活动
2018-05-23 10:05

“大洋镇电子商务主题沙龙”于5月21日下午举行。参加本次沙龙的有镇主要领导、相关负责人、电商企业、物流企业、电商服务站点及电商从业人员三十余人。

活动中,该镇相关领导就电子商务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可行性做了强调。大洋镇大洋村电子商务服务站负责人从不同的层次角度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微营销社群营销管理和电商发展误区。市电商物流配送中心负责人为与会人员介绍了我市物流配送中心的基本情况、入驻政策及发展目标。随后,举办了以电子商务为主题的讨论会。 

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以“促电商发展、凝电商人气”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大洋镇工办也针对镇企电商现状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和回复,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讨论场面热烈、取得了良好的效果。(通讯员  鄢妮)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