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三改一拆”攻坚誓师大会
2018-06-08 11:07

用铁的担当诠释“铁军”精神 

6月7日下午,大洋镇召开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暨“三改一拆”攻坚誓师大会。全体镇干部、四个平台人员、各村主要领导、驻镇各部门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进一步明确全镇各级干部要坚持以“铁的担当、铁的意志、铁的决心、铁的手腕、铁的作风、铁的纪律”全力打赢环境综合整治和“三改一拆”攻坚战。

会上大洋镇副镇长徐晓刚通报第五届美丽庭院创意设计大赛结果,点评全镇现阶段“三改一拆”工作推进情况、布置下阶段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镇人大主席蒋华对美丽庭院创意大赛和“清洁乡村”工作提出相关要求。

党委副书记、镇长沈小来强调坚持拆字当头、敢字当先,做到依法拆违,应拆尽拆,全面推进。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五个依靠”为抓手,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于环境整治和“三改一拆”工作中来,以“五美”建设为目标,进一步形成合力,真正把心思用在实干上。在实干中树信心,在实干中破难题,在实干中推动发展。

最后,党委书记陈正清从如何做好美丽环境建设和小城镇环境整治工作强调三个结合:一是要做好“三改一拆”与“美丽乡村规划”建设相结合;二是做好环境整治与文明城市创建和“创国卫”相结合;三是做好“美丽庭院”打造与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不断提升村容镇貌,全面助力“美丽大洋”建设。

会后,各单位行动迅速,立即召开村两委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方案,拟定工作计划,确保按时完成镇下达的攻坚任务。

攻坚的号角已经吹响、擂台已经搭好,全镇干部将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以铁的决心和勇气全面推进“三改一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庭院”建设等工作。

(通讯员 刘建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