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庆丰村:开展太极选拔赛,全民健身氛围浓
2018-09-04 14:24

为进一步弘扬太极文化,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全民健身,日前,大洋镇庆丰村组织开展太极选拔赛暨2A级景区创建动员会,共有9支队伍27人参与该活动。

比赛中,伴着轻柔悠扬的中国传统音乐,参赛队员缓缓起步,神采奕奕,时而舒缓、时而轻快,在一招一式中展示出了中国传统武术的独特韵味,刚柔并济中把太极拳的魅力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出了庆丰村民的良好精神状态和对健康生活的积极追求。

该村党支部负责人介绍,本次太极选拔赛,一方面是推广太极拳运动,带动群众人人参与太极,人人强身健体,为辖区居民积极营造身心健康、修生养性、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另一方面是为九月底大洋镇“梯田花海 万人太极”活动做预热和准备工作,通过本次选拔赛,可以取长补短,有针对性的进行练习和培训,届时讲选拔优秀队员代表庆丰村出战“梯田花海 万人太极”活动。(通讯员 张晓娟)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