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武警医院赴大洋进行联乡结村义诊活动
2018-09-12 10:26

9月11日上午,杭州市武警医院来大洋进行联乡结村义诊活动。此次义诊涉及外科、内科、脑外科、神经外科、骨科等。医护人员12人一大早来到大洋村村委,好多群众已早早等候在此,前来咨询问诊的有大洋村百姓,也有邻村的,甚至有麻车、三河听闻武警医院的名声特意过来的。

人群中有一个普通的身影,他是三河倪家村的徐撮良,他是一个低保户,妻子早亡,家境困难,唯一的女儿在读初中。因为没有钱,加上交通不便,双脚浮肿溃烂,已经拖了两个多月,当天村干部便带他过来。坐在椅子上的徐撮良双脚直打颤,因为不会说普通话,所以由本地干部代为向医生沟通,最后得知,双脚溃烂是由静脉曲张引起的,这种情况必须马上做手术,不然双脚溃烂会更为严重,甚至影响以后的行走。老徐为难地低着头,表示家里困难,镇村干部马上表态,会尽力帮助他。

老徐只是众多义诊群众中的普通一个,此次义诊惠及百姓150余人,武警医院医护人员们精湛的医术,高尚的医德受到群众的大大好评。

(通讯员  吴燕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