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网格员排查辖区安全隐患
2018-09-30 12:23

9月28日傍晚,为配合公安雷霆行动的顺利开展,大洋镇的全体网格员一起,对自己网格内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对消防安全进行检查,网格内的群租房、宾馆、饭店的消防设施配置情况进行检查,网格员们仔细检查室内消火栓借口是否完好、疏散指示标志与应急灯是否完好、是否擅自停用消防设施等情况。

对是否无证经营进行检查,尤其对食杂店、餐饮业等是否取得《食品安全许可证》或《食品经营许可证》进行检查,并且查看是否挂墙,健康证是否都有。对车辆违停进行检查,对占用消防安全通道,阻碍行人出行的车辆进行劝说教育,并引导其停放至正确的地点。对电瓶车停放以及充电安全进行检查,将停放在安全通道内的电瓶车移开,对将电瓶车放在室内充电的村民进行安全科普以及劝说。对住宅是否违建进行检查,网格员对违建建筑进行拍照,并且通过平安通上报,为无违建镇贡献力量。

(通讯员 马琦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