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2018-09-30 12:23

“国庆”佳节即将来临,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杭州市、建德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文件和市政府安全生产会议精神,推进安全生产大检查的持续开展,切实做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地防范和控制各类事故的发生,为村(居)民过好节日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大洋镇各检查组依据各自职责和分工,认真开展检查工作,并对检查情况做详细记录。

检查人员深入企业、幼儿园、学校、民宿等场地进行认真细致的检查。重点查看安全设施配备和运行维护情况;询问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车间班组负责人、岗位操作人员有关情况;查阅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工作档案和相关材料;检查汛期工作安排、应急物资准备、应急演练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通过检查督促企事业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一是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发展理念,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安全基础建设。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真正把安全生产的各项制度要求落实到企业法人、管理者、操作及施工人员。

(通讯员 童攸芸)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