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消防暨“平安暗访”工作部署会
2018-10-18 14:52

近日,大洋镇召开第四季度安全消防暨“平安暗访”工作部署会,各村书记、各村安全员、企业负责人、企业安全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管领导对第四季度安全消防暨“平安暗访”工作进行专项部署。会议要求在安全消防暨“平安暗访”工作上,一要强化消防队伍,做到专人专用。加强辖区日常检查、宣传、演练、上报隐患工作。二要加大排查整治,强化隐患整改。有计划地开展每天巡查,发现问题立查立改,对存在整改困难的依次上报镇消安办进行联合整治。三要实行服务外包,运用智慧消防。利用四个平台中心,实行统一报警指挥,探索智能烟感、智慧用电,运用科技手段,提高安全工作效率。四要强宣传教育,注重宣传实效。各村、各企业要组织发动辖区单位、沿街店面、村(居)民全面开展安全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及村(居)民的安全消防常识和应急逃生技能。

会议号召各村、各企业、各单位部门立即行动起来,于会后召开专题会议,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务求实效。

(通讯员 童莜云)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