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消防安全会议加强安置小区消防管理
2018-11-16 15:17

为提高居民日常消防实战技能,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管安全”的浓厚氛围,11月16日,大洋镇组织兰苑安置小区的居民召开消防安全专题会议。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消防安全警示片,并且邀请消防队员现场手把手教学如何使用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大家参与度非常高,业主委员会管理人员说:“平时消防设施摆在那里,大家都不知道怎么用,感觉消防和自己无关。通过这次教学,大家对消防工作更加了解,也更加配合。”

这只是大洋镇日常消防工作的一小部分。大洋镇干部经常利用晚上夜访的时间,对兰苑小区近百户住户开展走访,向住户发放消防宣传手册,并且利用电子屏幕和宣传栏向居民宣传消防知识,使广大业主的消防安全意识得到了极大提高。

大洋镇负责消防安全的镇干部说:“我们会定期去兰苑小区做检查,查看小区各楼层和配电间等区域是否按要求摆放消防设备,以及这些消防设备有没有过期,过期的设备必须马上更换,强有力的硬件保障可以为兰苑小区的居民的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 屈晗申)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