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农村电商发展势头喜人
2018-11-28 11:17

近年来,大洋镇高度重视农村电子商务的发展,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大洋镇也就农村电子商务工作作出相关部署,也为电子商务推动农村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城乡融合,乡村振兴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农村电子商务的到来充分激活了该镇农村的创业潜力同时也提高了农民的生活水平。在大洋每个村的村委会都设立了“农村淘宝”的代购点,一些不会使用网上购物的村民可以在这里挑选好商品然后由专人负责为其代购。同时这些代购点也会定期组织村民学习淘宝的使用及防范网络销售陷阱的宣传活动。

农村电商不仅刺激了农村的消费活力还带动了农产品进城帮助农民增收致富,大洋的螃蟹、蜂蜜等农产品都通过淘宝等平台向外大量输出,促进了该镇农村经济的转型升级。

面对电子商务的新形势,大洋的电商从业人员都在积极顺应高质量发展的,不走低价竞争、廉价销售的老路。专心做好产品做好品牌,做出大洋的特色,相信在未来大洋经济的列车会在农村电商的助推下驰骋的更快、更稳。

(通讯员 方舟)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