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司法所积为企业构建最佳营商环境
2018-12-26 15:44

营商环境是一个国家或地区经济软实力和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开展法律服务是打造最佳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大洋司法所充分利用本地人力资源优势,积极开展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活动,累计走访企业三十余家,并建立了法律服务联络卡。

在开展对企业的走访调查过程中,了解了一些企业的经营和运行情况,大洋司法所通过组织工作人员、驻镇律师与企业管理层面对面的沟通,对企业重大合同问题进行了研判分析,跟据企业最新法律需求,及时送上相关法律手册,解答了相关法律问题,4月份以来大洋司法所累计为企业调处工亡及意外死亡纠纷四起,其他纠纷三起,有效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为企业打造了和谐的营商环境。根据之前走访情况,司法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联合镇政府相关部门深入工业园区及辖区小微企业,直接到企业开展普法宣传活动,提高企业主及员工的法律意识,努力维护好营商环境,将矛盾消除在萌芽状态。

(通讯员 周旭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