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司法所组织社区服刑人员公益劳动助力改变集镇居住环境
2019-01-25 10:43

为给大洋镇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推进集镇污染治理和垃圾分类工作,大洋司法所根据社区矫正人员的不同情况,加强对在册社区矫正对象的教育管理,帮助服刑人员强化社会责任感、和依法治理观念,1月21日大洋司法所组织了社区矫正人员来到集镇防洪堤坝区域进行了大扫除活动,把堤坝上下打扫的干干净净。

司法所通过组织此次公益劳动,向在册社区矫正对象传达了大洋镇小城镇整改取得的成绩,要求每个对象对大洋镇大力进行环境整治的决心进行宣传,对发现有涉黑涉恶情况进行提供线索,对参与本次活动未达规定时间的服刑对象,司法所通过易帮矫软件下达具体任务,灵活安排各对象的公益劳动时间。通过定期组织公益劳动,激发了社区矫正人员的社会责任感,强化了他们的集体观念,同时树立了环境保护理念,从而促进社区矫正对象自觉参与到所在村、社区的公益事业中,实现顺利回归社会。 

(通讯员  周旭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