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积极走访企业 推进联系服务企业工作
2019-02-15 10:12

2月14日,新年伊始,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三服务”精神指示要求,推进联系服务企业工作,进一步促进大洋镇经济健康发展,镇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大洋镇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用工状况、实际困难等,听取企业经营者的意见和建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走访调研中,镇主要领导陈正清书记和其他班子成员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详细交谈,询问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新年度发展计划和目标任务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各家企业均对企业未来发展前景比较看好,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实际问题和困难,希望镇里在招工、资金、土地等方面提供支持和帮助。

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建议,镇领导班子成员作了积极回应,将继续督促相关部门做好服务工作,协调落实企业稳增长的各项政策措施,指导企业用足、用活、用好各项政策,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努力创造一个良好的投资环境,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随后,在企业负责人的陪同下,镇领导也对相关企业开工前的安全状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力争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激发企业活力,提升效能,实现2019年新春开门红。

(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