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阴雨天气,大洋镇​鲁塘村网格员们忙不停
2019-03-20 14:39

这几天连续的晴好天气,让鲁塘村的网格员们松了一口气,前些日子,连续不断的阴雨天气,使得许多潜在的问题一个个冒出头来。 

 鲁塘村一村民家后山因雨天发生了山体滑坡,鲁塘村的专职网格员钟利平听说后,立刻与村两委赶赴现场,在与村民和村两委研究商议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滑坡不会影响到该村民的房屋以及他们一家人的日常生活,钟利平这才放心地与村两委成员一道离开。 

那边山体滑坡的事情才刚刚解决,这边阿婆家又漏水了,接到消息后兼职网格员阮胜华连忙去阿婆家看看情况,他架着梯子,爬上去查看后,发现阿婆家去年刚翻修过的房顶今年又开始漏雨了,于是他便帮忙联系了工人来修复屋顶,并告诉阿婆,这次要是没修好,您打我的电话,我一定负责到您的屋顶不漏雨为止! 

鲁塘村网格员们一直是大洋镇全体网格员的榜样,他们认真负责的态度令人钦佩,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敬仰,他们也一直是我们的骄傲! 

(通讯员 马琦瑛)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