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召开“三化”行动部分党员专题培训会
2019-04-22 16:26

为深入落实市委政府《关于开展建德市农村“洁化序化美化”百日大行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三化”行动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大洋镇针对部分党员理想信念淡忘、革命意志衰退、不积极配合党的活动、不发挥党员作用等突出问题,抓苗头打招呼,鼓励后进党员主动转化,增强党员的辐射带动作用。

4月22日上午,大洋镇组织、纪委和“三化办”共同召开“三化”行动部分党员专题培训会,对不支持不配合“三化”行动、责任区存在脏乱差现象的党员、村干部开展首次专题培训(约谈),要求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自己责任区的整改任务,对于培训后态度仍未改变的党员干部,将把其组织关系调入后进支部。

会上,镇组织员黄寅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农村“三化”汇报片》,对党员干部庭院中脏乱差的点位进行通报。副镇长徐晓刚指出,大洋的发展离不开人才,人才的吸引离不开环境。“三化”行动对农村居住环境得改善意义重大,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各党员应具备四争意识,争当整治行动“带头人”、争当整治行动“宣传员”、争做美丽乡村“参与者”、争做美丽乡村“维护者”,形成互比、互看、互学的赶超氛围。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锡斌,通过列举先进党员的优秀事迹,对到会人员进行激励,要求各位党员要有“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的决心,强调今后会加强对全镇党员的管理。人大主席翁炳昌强调,一是要增强党员意识,在思想、行动上与党中央和上级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争当“三化”行动的先行者、带头者;二是要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完成上级交代的各项任务;三是要争当优秀党员,始终用高标准、严要求管理好自己和家人。

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后进党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不足,更加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服务人民的积极性。今后大洋镇会不断改进和压实党员、村干部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党员、村干部参与乡村振兴工作的积极性,让党员、村干部更好地融入群众、带动群众、服务群众,为乡村振兴工作发挥更大的光和热。

(通讯员 杨晓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