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柳村村首届溪钓大赛暨首届蔬菜采摘节顺利开幕
2019-06-06 10:40

6月5日上午,大洋镇柳村村首届溪钓大赛暨首届蔬菜采摘节顺利开幕,100名来自各行各业的钓友相聚柳村,尽情享受垂钓的欢乐,共同品尝美味的有机食品。 

杭州市华立集团、都市快报受邀出席开幕式,选手胡先生以291尾的超强战果夺冠,比赛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奖杯+证书),二等奖5名(奖金800元,奖杯+证书),三等奖10名(奖金500元,证书),每位参赛选手均获得优质有机蔬菜一份。 

柳村村位于建德市东南面的边缘地区,村内红房碧水,青山环绕,既有天文观测台、溶洞、水上游乐设施等特色旅游资源,又有有机蔬菜、高山茶叶、桃子、杨梅等种类丰富的特色农产品,是放松身心、亲近自然、体验农耕、溪钓的好去处。 

随着“五水共治”、“三化行动”、“乡村振兴”等工作的深入推进,柳村的水更清了、景更美了,大批美丽庭院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醉”美柳村雏形初显。优质的土壤、水质资源为柳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2018年在杭州市建委的牵头下,华立集团带着资金项目、人才技术和管理经验,扎根柳村发展有机蔬菜种植,严格按照有机标准层层把关,现有蔬菜品种30余种,预计年产量24万斤,可满足宅配、超市、食堂、采摘等不同需求。 

此次采摘活动将持续到6月9日,品种繁多的有机蔬菜和鲜甜多汁的高山桃子尽情采摘,欢迎广大市民带上家人、朋友参与到柳村乡村旅游中来,享受田园风光,品味有机美食。 

地点:建德市大洋镇柳村村委会 

有机蔬菜联系人:陈先生,18968116802;高山桃子联系人:朱吉明,18969920084。 

(通讯员  杨晓)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