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镇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大洋镇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洋镇“五日清零”助推“三化”整治显成效
2019-06-14 11:05

自开展“三化”整治工作以来,大洋镇采取“五日清零”工作法,逐步推进农村环境整治,取得了明显成效。从全镇下发的8批1600余处点位整改情况来看,目前已完成1581处,完成率99%,19处正在推进中。 

“三化”整治以美丽农村宜居环境整治为目标,以“三改一拆”、“五水共治”、C级危房整治和“三化”整治为抓手,逐村、逐户稳步推进。采取“干部带头、党员领职、群众参与”的方法,围绕拆违、治危、治乱、治水及美化庭院、田园、河道、村庄为重点,不断优化农村人居环境。通过“五日清零”工作法,采取有效手段倒逼工作推进,助力“三化”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截止目前,提升短板村19个,消除脏乱差点位3000余处,清运垃圾1000余车,清理河道池塘248处,拆除违建及乱搭建342处,打造亮点19处。 

下步,大洋镇将继续按照“五日清零”工作法,稳步推进“三化”整治工作,不断将农村人居环境向纵深推进。 

(通讯员  李娜)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